" /> 戏博会呼之欲出
相关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相关活动

戏博会呼之欲出

2009年6月4日

    令人期待的戏剧博览会即将在上海戏剧学院拉开帷幕。据悉,此次戏博会由上海戏剧学院和中国戏曲学院联合亚太局主办,全名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剧协亚太戏剧院校戏剧博览会”。与此同时,上海戏剧学院将三年一次的“国际小剧场戏剧展演” 改为两年一次,将与戏博会合并,成为“亚太戏剧院校戏博会暨五届上海国际小剧场戏剧展演”,其主要活动包括戏剧展演、主题工作坊、2009国际导演大师班、亚太局校长论坛等。6月6日将在佛西楼召开此次展演活动的开幕式。
    此次活动得到了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由主持工作副院长韩生总抓、副院长孙惠柱分管,在校党办、宣传部、外事处、演艺中心等有关部门的大力合作下,戏博会的活动丰富多彩,敬请期待!(图文/一品  编辑/雨田)

图为校内宣传环境

图为校内宣传环境

图为校内宣传环境

| 发布时间:2010.04.21    查看次数: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