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亚太戏剧院校博览会暨第五届上海国际小剧场戏剧展演热烈开幕
相关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相关活动

亚太戏剧院校博览会暨第五届上海国际小剧场戏剧展演热烈开幕

2009年6月6日

    今日下午5:30,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剧协亚太戏剧院校博览会暨第五届上海国际小剧场戏剧展演开幕式在我校隆重举行。文化部教科司司长于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东,市教委副主任李骏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剧协代表佩里奈迪,中国戏曲学院副院长巴图,静安区区长张仁良、政协副主席黄森林、副区长方世忠,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唐静恺,我校党政领导楼巍、韩生、刘志钢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亚太局主任、我校副院长孙惠柱主持。
    此次盛会持续时间为6月6日至14日,活动主要包括戏剧展演、主题工作坊、2009国际导演大师班、亚太局校长论坛等,6月13、14日还将召开学术研讨会。将有来自亚洲-太平洋地区的13个国家和地区的16所高等戏剧院校的代表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剧协文化教育部官员出席盛会。
    通过此次盛会,与会代表将探索如何在继承与光大各国戏剧传统的同时,融入当代多元文化,促进国际艺术及学术的交流。以戏博会为切入点,亚太地区戏剧院校将联合起来,取长补短,互相借鉴,推动亚太区域戏剧文化和教育交流、促进亚太区域戏剧艺术的进一步发展。(文/子鱼  图/小河  编辑/雨田)

开幕式由亚太局主任、我校副院长孙惠柱主持

文化部教科司司长于平在开幕式上致辞

市教委副主任李骏修在开幕式上致辞

亚太局董事会秘书长、我校主持工作副院长韩生在开幕式上致辞

静安区区长张仁良在开幕式上致辞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剧协代表佩里奈迪在开幕式上致辞

与会嘉宾合影

| 发布时间:2010.04.21    查看次数: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