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亚太局戏剧展演举行团际交流活动
相关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相关活动

亚太局戏剧展演举行团际交流活动

2014-5-13
由我校和中国戏曲学院联合主办,来自中国、韩国、澳大利亚、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20余所院校参加的“第七届亚太局戏剧院校校长会议暨戏剧展演”于2014年5月10日在端钧剧场拉开序幕。在前两天戏剧展演活动中,已经有六个国家和地区的作品率先亮相舞台,并有相关观众演出互动和戏剧工作坊同步进行。
因为各院校演出日程安排十分紧密,相互之间的交流机会不多,为此我校特于12日中午在美丽园龙都酒店组织参演院校进行团际交流活动。上海戏剧学院副院长宫宝荣首先发表了简短的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团际交流活动,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能够使各个学校相互认识、相互学习,充分交流,结为朋友。随后,各个学校的代表纷纷或用英语,或用自己的母语介绍了团队情况和演出体会,来自香港演艺学院的几位同学则分别使用英语、普通话、粤语、上海话四种语言表达对参加本次戏剧展演的愉悦之情。通过这一活动,参演院校之间增进了友谊,也加深了彼此的了解。







| 发布时间:2014.05.23    查看次数: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