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剧协戏剧院校亚太局第一次校长会议欢迎宴会今晚举行
会议  您的位置:首页  相关活动  会议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剧协戏剧院校亚太局第一次校长会议欢迎宴会今晚举行

3月28日

  

    3月29至31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剧协戏剧院校亚太局第一次校长会议将于我校隆重举行,来自国际剧协戏剧院校亚太局10余国家的23位代表日前已先后抵沪。
    今晚6:30分,简短而隆重的欢迎宴会在佛西楼举行。院领导韩生、孙惠柱陪同会议代表共同出席了晚宴。副院长韩生代表学校在欢迎宴会上致欢迎辞,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和感谢,副院长孙惠柱预祝随后几天的研讨会圆满成功。欢迎宴会上,来宾们互相自我介绍,并致以诚挚的问候,气氛融洽祥和。
    欢迎宴会结束后,与会嘉宾还将观看了由我校师生演出的戏曲、舞蹈、小品等精彩节目。(撰稿/小河  摄影/佳奇  编辑/雨田)

图为副院长韩生在欢迎宴会上致欢迎辞

| 发布时间:2010.04.21    查看次数: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