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院今日授予杜米楚博士名誉教授
会议  您的位置:首页  相关活动  会议

我院今日授予杜米楚博士名誉教授

3月28日

  

    今日中午12:30分,杜米楚博士(OVIDIU CORNELIU DUMITRIU)名誉教授授予仪式在佛西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韩生、孙惠柱,杜米楚博士,三办主任金永林,研究生部主任宫葆荣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惠柱主持。
    会上,孙惠柱副院长向与会来宾介绍了杜米楚博士的专业背景,韩生副院长(主持工作)授予杜米楚博士证书和校徽。杜米楚博士带上校徽后高兴地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上戏开展长期交流与合作。
    据悉,这是我校聘请的第三位名誉教授,此前,理查·谢克纳(Richard Schechner)和小石新八(KOISHI Shimpachi)也获此荣誉。

图为韩生副院长授予杜米楚博士证书和校徽

图为杜米楚博士(前排左三)与校领导韩生。孙惠柱等合影

(摄影/子鱼  撰稿/雨田  编辑/雨田)

相关链接:


OVIDIU CORNELIU DUMITRIU(杜米楚)简介


    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大学戏剧电影学院,戏剧史学和美学教授。罗马尼亚克鲁日Babes Bolyai大学文学博士学位。1990-2000的十年曾任多项重要职务,包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罗马尼亚国家委员会行政秘书、欧洲发展合作组织罗马尼亚中心主席、青年体育部部级秘书、布加勒斯特戏剧电影学院戏剧系主任。1997年起至今,5次被推举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戏协常驻布加勒斯特秘书处 “戏剧与社会文化”教席主持。

| 发布时间:2010.04.21    查看次数: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