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戏博会——合作交流】我校与印度国立戏剧学校合作交流签约仪式昨日举行 11/06/2009
会议  您的位置:首页  相关活动  会议

【戏博会——合作交流】我校与印度国立戏剧学校合作交流签约仪式昨日举行 11/06/2009

昨日中午,我校与印度国立戏剧学校合作交流签约仪式在佛西楼会议室举行,主持工作副院长韩生代表我校与印度国立戏剧学院代表Anuradha Kapur院长共同签署并交换了两校合作交流协议。校党委书记楼巍、副院长孙惠柱、外办主任金永林、外办主任助理张芸蕾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就两校间开展交换学生计划、师资交流、戏剧作品交流、短期戏剧进修班等机制达成了良好共识,为两校今后的戏剧文化和教育交流、戏剧艺术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海戏剧学院是中国著名的演艺类综合艺术院校,培养了近万名文艺专业人才。印度国立戏剧学院是世界上前沿的戏剧教育机构之一,也是印度唯一的此类戏剧教育机构。这两所大学的共同愿望是作为在戏剧传统与实践领域有着共同目标的艺术类大学,通过两校合作促进中国和印度友好关系,并为全球艺术发展做出贡献。(图文/小河  编辑/雨田)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 发布时间:2010.05.01    查看次数: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