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韩国青年艺术节之行
戏剧节  您的位置:首页  相关活动  戏剧节

韩国青年艺术节之行

   上海戏剧学院《孔门弟子》剧组一行20人,于当地时间6月29日下午抵达韩国首尔,收到了韩国国立艺术大学及本届青年戏剧节主办方的热烈欢迎。
   7月1日与7月2日晚,经过前一日紧张的装台与协调,《孔门弟子》在首尔市大学路的小剧场内进行了两场演出,精湛的京剧表演艺术同深厚的儒家思想结合在一起,《孔门弟子》用趣味横生的小故事吸引了许多韩国朋友到场观看,反响热烈,演出结束后不少观众迟迟不肯离去,通过翻译向演员表达他们对《孔门弟子》的喜爱之情。本次演出最大的收获便是同韩国戏剧人的深度交流。7月2日的演出幸运地吸引了金梼杌教授的到访,金教授是韩国著名的儒家文化研究专家,他观摩了演出之后,热情邀请所有剧组成员赴自己在杏坛的家中做客,希望能在儒家文化方面同中国学者进行交流与合作。
   在圆满完成演出任务之后,剧组成员还在当地学生朋友的带领下,观摩了韩国国立艺术大学学生的小剧场戏剧演出,并参观了韩国著名的景福宫、南山公园、汉南区以及明洞等景点,并与韩国朋友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剧组与韩国师生的集体照
| 发布时间:2010.08.01    查看次数: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