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第二届新德里亚太局戏剧院校戏剧节邀请
戏剧节  您的位置:首页  相关活动  戏剧节

第二届新德里亚太局戏剧院校戏剧节邀请

致国际剧协戏剧院校亚太局成员学校

   我很高兴邀请各位来参加印度新德里国家戏剧学院举办的第二届戏剧院校会议和从1月3日至1月9日为期七天的戏剧节。
   本次戏剧节主要有两部分组成:
   工作坊-每所院都被邀请为所有参与者提供一次工作坊,最长两个小时,可以体现各院校的训练体系,是参与者有机会加入训练。在这实践性部分,我们将为各院系的工作坊训练提供场地。
   学生展演及讨论-所有院校都可以自行选择亚洲剧本(包括印度剧本),演出长度在40分钟以内。我方将提供黑匣子剧场包含剧场设备(灯光、音响和投影)。我们的主旨是将对这些剧本多元、现代的舞台诠释方式聚到一起,每个学校演出完毕后都会安排呈现和教学方式的讨论时段。每个队伍的领导或教员可以准备20分钟的呈现,介绍其学校情况、学校历史、目前的现状、教学理念和培养结构。最后可能会有与参与者的一个互动环节。
   一些精选的印度剧本被翻译成英语,它们的简要内容很快将上传到网上,如有院校有兴趣的可以先读一下,纸质版本可以以快递形式尽快送达。如因时间或资源限制,学校来不及为学生准备亚洲剧本的演出,我们也欢迎非亚洲剧本的学生演出。我想再次强调这次艺术节的主要目的是提供一个相会、讨论和分享的平台,当然我也必须先声明由于参加学校的数量和时间限制,我们将尽力满足各种可能的需求,也将尽快告知大家更为细节的安排。
   除以上能够两个部分外,我们还准备策划一个展示所有亚太局成员学校的活动,这一展示将贯穿整个戏剧节。我们希望您能尽快将展示内容发送给我们,包括学校简介、学生演出照片、舞台设计,或其他贵校想展示的内容。
   印度国立戏剧学院为每个学校将承担包括学生、老师、技术人员在内的最多8名成员在印期间(1月3日到9天)的食宿和交通。飞机票将由参加学校各自自行承担。校长会议将在2011年1月8日早上10点至下午1点举行,主要谈论未来计划和上次会议中提及暑期学校。
   我很高兴的告诉大家亚太局戏剧节的闭幕将于在印度国立戏剧学院举办的第十三届的Bharat Rang Mahotsav印度国际戏剧节相交错,因此参与者们还能看到国际艺术节从7号开始到9号的三天演出。
   请务必在11月10日之前确认您的出席,并将出席团体的人数及其他技术要求今早发给我们。在之后的邮件中我们将向您发送更详尽的日程安排。
   从现在起kirti女士和Amitesh先生将与您们联系,若有任何疑问您可发送邮件到<contact.apbexpo2011@gmail.com>。
   最后,我希望这次戏为期9天的戏剧节能够通过工作坊的氛围、学院代表呈现中对学校教学方式的勾勒和学生的演出展示提供所有成员学校一个互动的机会。走到一起、分享、互动、学习的精神对于戏剧的实践和教学都是至关重要的。
 
   我们很高兴主办这盛会,并预祝戏剧会圆满成功。 
 
国立戏剧学院院长
Dr. Anuradha Kapur
| 发布时间:2010.10.20    查看次数: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