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中法文化之春——法国经典喜剧《移情·别恋》新闻发布会在我校举行

中法文化之春——法国经典喜剧《移情·别恋》新闻发布会在我校举行

今日(4月16日)下午2:00,作为2010中法文化之春·法国戏剧荟萃演出活动之一的法国经典喜剧《移情·别恋》新闻发布会在我校佛西楼会议室举行。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卢逸凡博士、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麟鸿、上海现代人剧社张余、上海艺术研究所副所长胡洪庆、话剧《移情·别恋》导演博律斯·李得艺以及该剧演职员代表出席新闻发布会。沪上多家新闻媒体到会进行采访报道。新闻发布会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邱海萍老师主持。
    “中法文化之春”是中法两国政府在中法文化年成功举办之后继续推动双方文化交流的一项重要举措,2010年,中法文化之春首次举办“法国戏剧荟萃活动”。作为该活动的合作演出及制作单位,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参与演出的法国经典喜剧《移情·别恋》将于6月2-6日上演于上海大剧院小剧场。
    《移情·别恋》是法国小说家、戏剧家马里沃的作品,是一部充满法国戏剧特色的经典名剧,描写了生活在完全不同阶层的青年男女,随着生活环境的变化对爱情产生的种种“变异”。
    据悉,此次参与演出的均为继续教育学院表演专业学生,这将是展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教学成果的一次良好契机。(图/文 子鱼 编辑/杨沫)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 发布时间:2010.05.01    查看次数: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