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讲座信息】日本著名导演原一男将赴我校讲座 29/04/2010

【讲座信息】日本著名导演原一男将赴我校讲座 29/04/2010

    5月5日下午1:30分,日本导演原一男(はらかずお)将赴我校红楼207教室做《纪录片风格与震撼力》专题讲座。为加深研究与理解,讲座开始前,5月5 日上午9点还将在红楼212教室,进行原一男纪录片回顾展映。
    原一男被誉为继小川绅介之后,日本纪录片历史的另一座里程碑,其作品对纪录片及电影研究有重要意义。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加。
    此次讲座为市级精品课程《电视纪录片创作》系列讲座之一。(供稿/四月 编辑/谷晴)


相关链接<<<

    原一男,早稻田大学文学院客座教授,日本纪录电影界的代表人物,善于捕捉具有震撼力且包含社会意义的题材,以强烈的风格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获日本国内电影界多座最佳导演的奖杯,位列当年《电影旬报》年度十佳第二以及80年代十佳第二。

| 发布时间:2010.05.01    查看次数: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