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校与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合办剧场管理专业达成备忘录

我校与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合办剧场管理专业达成备忘录

2010-7-27
7月22日,在德国驻上海总领馆石思平领事的陪同下,德国柏林自由大学Siebenhaar教授来我校与演艺中心主任、舞美系主任王履玮以及演艺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军、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张云蕾进行了一整天的办学合作交流。保利文化集团公司特别代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曹利群参加了会谈。党委书记 楼巍在会议休会期间会见了来宾。
 此次洽谈的四方分别是德国歌德学院、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和保利文化集团公司以及我校,讨论的议题是“如何尽快提高中国剧场高层次的管理者的职业水平”。通过 一整天的交流,四方达成最终二项成果:一是在明年四月举办为期一个半月的全国剧场高级经理短训班;二是争取在明年开办由我校与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共同开设硕士学位(MA)的剧场管理研究生班。
 这次会谈的成功与四方之前都作了精心准备是分不开的。院长韩生,曾二次召集由副院长黄昌勇、宫宝荣参加的准备会。德国领馆石思平领事事先专程来我校沟通会谈细节,保利文化集团总裁李南在会议讨论前一天飞抵上海,专程来我校与演艺中心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今年十月,柏林自由大学Siebenhaar教授将再度来上海签署正式协议。(图文/演艺中心  高雅  编辑/雨田)


图为会谈现场



 

| 发布时间:2010.08.29    查看次数: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