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国际导演大师班(美国)简介
教学资源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资源

2009国际导演大师班(美国)简介

    国际导演大师班(美国)将于2009年5月18日——6月22日隆重开班,该班由中国文化部艺术司与上海戏剧学院联合主办,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承办,聘请美洲五位顶级国际导演大师亲自授课,并进行导演工作坊。每一位国际导演负责一周的教学工作,其中直接授课或工作坊为四天,第5天学生准备展示汇报,第6、 7天为总结。

    本次国际导演大师班的授课对象除了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的师生外,还将面向全国各个文化厅局具有高级职称的导演工作者,计划招收学员30名,对于曾经获得 “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的导演优先录取,并给予一定的资助。

    国际导演大师班是我国首次系统地引进国际著名导演艺术家及教授,上海戏剧学院将配以国内著名的导演艺术家共同协作。届时,上海戏剧学院还将举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剧协戏剧院校亚太戏博会”,来自世界各地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演出团队将聚集在美丽的上海戏剧学院,为本次“国际导演大师班(美国)”的举办,增添更为绚丽的色彩和宝贵的资源。

    国际导演大师班计划自2009年至2014年共举办6期,分别为:
    2009年——美国
    2010年——英国
    2011年——俄罗斯
    2012年——法国
    2013年——德国
    2014年——澳大利亚

详情请登陆:http:// :8080/xjxy/sub14.jsp?num=mn&lm=50-1

| 发布时间:2019.10.31    查看次数:7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