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戏博会——展演剧目】上戏学生倾情打造另类戏曲《温莎的风流娘们》 09/06/2009
相关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相关活动

【戏博会——展演剧目】上戏学生倾情打造另类戏曲《温莎的风流娘们》 09/06/2009

6月8日晚,由纯上戏班底打造的大型戏曲《温莎的风流娘们》在上戏剧院内拉开帷幕,这是2009年亚太戏剧院校戏博会暨第五届上海国际小剧场戏剧展演的又一引人瞩目的剧目。
    本剧改编于莎士比亚的同名话剧《温莎的风流娘们》,是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05级戏曲导演、戏曲音乐、戏曲容妆班的联合毕业公演。本部戏曲作品有别于传统的戏曲剧目,夸张、抽象的戏剧布景,欧洲风格的演出服装,传统话剧的人物对白和戏曲的唱念、身段等融为一体,这种大胆的创新不仅没有给人四不像的感觉,反而使观众耳目一新,同时滑稽的动作、搞笑的语言也赢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笑声。从观众的反映看来,他们不仅接受了这种形式,而且还乐在其中。(文/武泽明  图/外办提供  编辑/雨田)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 发布时间:2010.05.01    查看次数: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