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关于举办“国际小剧场戏剧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相关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相关活动

关于举办“国际小剧场戏剧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上海戏剧学院将于2013年10月11日-18日举办“第七届上海国际小剧场戏剧展演”。为了进一步探讨当代中外小剧场戏剧的艺术特征,促进中外艺术家和评论家的交流,上海戏剧学院外国戏剧研究中心定于2013年10月14日及18日分别举办两场“国际小剧场戏剧学术研讨会”,与会人员可以选择其中一场,也可以全部参加。我们热忱邀请国内外戏剧界、文学界和学术界相关人士踊跃参与,共襄盛举。
会议将就下列主要议题进行研讨:
-小剧场戏剧的发生与发展;
-全球化语境下的小剧场戏剧;
-当今小剧场戏剧的艺术特征;
-中西小剧场戏剧的比较等。
 
为确保会议质量,敬请有意与会者在2013年7月10日前以电邮方式向大会提交500字左右的论文提要(中英文,word文本),同时回复填妥之回执。联系人:蔡燕老师021-62485215 电邮:emillecai@hotmail.com。论文提要经会议筹委会学术组审定通过者,我们将发出正式邀请。论文全文须在8月31日之前提供。
大会不收取会务费;与会者来回交通费、食宿费和观摩费自理。如需代办住宿,敬请在回执中注明,并提供准确的电话、电邮等联系方式,以便及时沟通。
 
上海戏剧学院
外国戏剧研究中心
2013年5月23日
 
会议回执:
姓  名
 
性  别
 
职称/职务
 
电  话
 
手  机
 
电  邮
 
单  位
 
通讯地址
 
邮  编
 
论文题目
 
 
 
是否与会
 
是否需要提供住宿帮助
是/否
备  注
 
| 发布时间:2013.05.23    查看次数: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