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德国哥德学院、柏林自由大学、保利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戏剧学院教学合作会议昨今两日召开 04/03/2010

德国哥德学院、柏林自由大学、保利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戏剧学院教学合作会议昨今两日召开 04/03/2010

  3月3、4日,德国哥德学院、柏林自由大学、保利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戏剧学院教学合作会议在我校佛西楼会议室召开。歌德学院总部策略评估部副主任 Enzio Wezel先生、柏林自由大学文化产业和传播中心主任Klaus Siebenhaar先生、歌德学院中国区总院长Michael Kahn-Ackermann先生,保利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南先生,以及我校领导韩生院长、副院长孙惠柱、院办主任金永林、教务处长厉震林、舞美系主任刘永华、演艺中心主任兼08级剧场技术管理专业班主任王履玮等出席了会议。副院长孙惠柱主持会议。
    会上,双方深入交流了德国及上海戏剧学院剧场管理相关专业的教育现状,上戏目前的课程设置、培养目标与人才定位,并进一步从教师与教材、课程与学历、招生与授课、教学与交流等方面探讨了建立四方教学与合作交流的模式。(图文/小河  编辑/雨田)

韩生院长在会上发言

歌德学院中国区总院长Michael Kahn-Ackermann先生在会上发言

保利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南先生在会上发言

副院长孙惠柱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 发布时间:2010.05.01    查看次数: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