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卧龙岗大学

卧龙岗大学

在卧龙岗大学,我们为作为世界最佳现代大学之一而骄傲。在我校60年的历史中,我们以世界级的科研和出众的教育质量享誉国际。2013年,我们的毕业生连续第6年被用人单位评为世界上职业准备度最高的毕业生群体。
我们在全球大学中排名前2%,且始终志存高远。学术卓越是我们一直不懈追求的目标。
卧龙岗大学位于悉尼以南80公里新南威尔士州南部海岸美丽壮观的延伸带上。

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uow.edu.au

表演学士学位课程
表演学士学位课程是一门密集、完整、以实践为主的3年制课程。学生通过面试录取,面试通常安排在11月下旬进行。
我们的课程旨在训练演员身体运动、声乐、台词和表演方面的技能。表演学士学位课程以戏剧创作为教学核心。 戏剧表演形式多样,包括古典和现代剧本、基于身体运动的协同创作表演、融入媒体和音乐的后戏剧表演等。学生也学习戏剧史和戏剧理论。
我们的毕业生活跃于整个澳大利亚戏剧行业:中小型剧团、巡演剧团、节庆剧院、青年剧院。
我们也开设有导演或戏剧技术方面的专业。通过修读第4年课程可获得创意艺术荣誉学士学位,其中创意作品占课程架构的50%。
更多信息,请访问:go.uow.edu.au/bperf
| 发布时间:2019.10.31    查看次数: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