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棉兰老国立大学伊利甘理工学院(MSU-IIT)综合表演艺术协会

棉兰老国立大学伊利甘理工学院(MSU-IIT)综合表演艺术协会

    棉兰老国立大学伊利甘理工学院以文化与艺术作为支柱之一。该校起初是一个职业学校,坐落于棉兰老岛南部的伊利甘城,后来逐渐提供科技方面的专业课程,并进一步扩展到其他学科。如今,该校致力于菲律宾的首个文化艺术研究项目。过去36年中,藉由其文化相关权威项目——综合表演艺术协会(IPAG),学院开设了表演艺术相关领域的众多短期课程,如导演、舞蹈与编排、编剧、艺术管理、技术导演、设计、基础表演艺术,等等。除了在舞台艺术及戏剧方面提供正式课程外,学院还是其他科目的培训中心,包括创意写作、流行乐、合唱等。
综合表演艺术协会(IPAG)多年来开展的培训及进修已经形成了其独特的教学理念,其中最著名的便是“译创”及其进阶模式“凝炼”。
 
    有综合表演艺术协会(IPAG)作为驻院文化项目组,棉兰老国立大学伊利甘理工学院(MSU-IIT)已经被认定为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之外最好的大学。
 
关于综合表演艺术协会(IPAG)项目
    综合表演艺术协会(IPAG)是菲律宾游历最广、表演最多的具有常备轮演剧目的剧团,代表菲律宾在全球一百多个城市演出过。创新的剧目融合了其所在地的菲律宾南部的艺术表现形式。 IPAG最初成立于1978年,由艺术总监史蒂夫.P.C.费南德斯以及舞蹈研究员莉格娅.费南多.阿米尔邦莎创建。IPAG获奖无数,并在全球媒体中广获赞誉,如《哈佛亚洲季刊》及其他众多丛书。IPAG参与了多项重大文化赛事,在一线剧院及舞蹈大赛中崭露头角,如2012、2013年分别在台北和胡志明市举办的亚太地区戏剧节上一展风姿。
 
    除了作为一个出品公司,IPAG同时致力于教育、培训事业,并很快将成立先锋文化与艺术研究项目以及其他表演艺术科目。
| 发布时间:2019.10.31    查看次数: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