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湖西大学

湖西大学

 

湖西大学是以基督教精神的基础,加强人性教育,并致力于培养社会所需人才的年轻大学。 尊敬上帝,爱我之心尤为重要。 无论科学怎样发达,都无法超越上帝的领域,因此要对上帝持恭敬之心。本校正在为培养真正热爱自己,并将所有荣耀奉献给上帝的谦虚人才而努力。 

     湖西大学已拥有了为培养实教育、真人才的优上条件。 牙山校园贴近自然环境,设有本科本部、工学院、New IT工学院、自然科学院、艺术体育学院。天安校园则设立了人文学院、社会科学院、音乐系及实用音乐系。位于首尔瑞草洞的首尔校园设有专业风险研究生院。湖西大学拥有特性化的专业学科,并拥有优良的教育环境及尖端的教学科研设施。

 

艺术体育学院

音乐学专业

由钢琴、作曲与音乐内容、管玄乐所构成的音乐学专业以培养时代所需的广泛为优秀音乐家为目标。系统性、创意性的教学课程以及夏季音乐夏令营、高级讲习班等特别节目会让学生们荣获国内外各种比赛的奖项。而且作为专业的音乐家,还可以发展为应用音乐的各方面的专家。 
主要教学课程-意大利歌谣、德国歌谣、高级和声、旋律配合、现代和声等
 
毕业后前景- 专业演奏家、作曲家、音乐教育家、音乐治疗师、节目PD音乐杂志记者等
 

实用音乐学专业

    
实用音乐学专业以培养主导多种多媒体,带领音乐演出艺术领域的音乐专家为目的。目前由现职最高水平的教授阵容为学生们提供具有创意性的教学课程,学生们将会成为时代所需的最新潮的专业音乐家。 
毕业后前景-实用音乐家、电影音乐家、音乐制作人、演出企划人、音响设计师等。

设计学部

    由视觉设计专业、室内设计专业、产业设计专业、服装设计专业组成的该学部将会像未来的设计师们传授应该具备的基于基本能力的创意性、自由性思考,并培养创造设计文化的主导型人才。

视觉设计专业

视觉设计专业是设计界的著名专业,在国内外各种征集比赛中多次获奖,主要教授视觉、广告、包装、形象、影像设计等内容。学生们将会通过优质的实习室、各专业讨论会、实习制度、设计演演讲获取创意力,并培养实务能力。 
主要教学课程-表现与材料、视觉性思维、图像设计、印刷设计、形象设计、海报设计、书艺术等。 毕业后前景-广告设计师、编辑设计师、图像设计师、影像设计师等。


室内设计专业

在室内实际相关专业中,本校的室内设计专业历史最久,每年在国内的就业率与征集比赛获奖率都位居前列。每年都在利用最新的教育方法与多种多媒体设备进行教育,目标将把学生塑造为能够创造新空间文化的设计师。 
      
主要教学课程- 数码空间设计、基础空间设计、室内设计史、空间造型论、现代空间设计论、空间材料学等毕业后前景- 室内装潢设计师、室内装修规划人、环境设计师、家具设计师等。


产业设计专业
      
产业设计专业正在致力于通过造型、心理、科学探索培养创造美感、文化、实用价值的人才。学生们将会学习到造型、环境、结构等的基础理论以及系统性的造型训练与问题解决能力,成长为一流的设计师。
主要教学课程-设计制度、设计论、设计技术、产品设计、概念设计、空间产品设计等。 毕业后前景- 产品设计师、生活/环境设计师、UX&UI专家、数码模型、风险设计创业家等

时尚设计专业
    
时尚设计专业为了培养具备灵感及商业实务能力的综合性、创意性设计人才,正在实施新型服饰特性化教育项目。与以往将服装品牌与制造业相挂钩的教育方式不同,根据消费者的生活方式提供五感满足的效果,并培养可树立综合性、创意性服饰的市场营销、流通及服饰战略的竞争力人才。 
主要教学课程- 服装设计表现技巧、服装与文化、服装色彩企划、服装搭配、服装推销、服装产品生产、品牌上市等。毕业后前途服装设计师,服装服务商,服装编辑,服装师,服装买主,服装服务商 等。
 

动漫学专业

    
本专业被文化旅游部指定为文化内容特性化教育机构,主要通过实习,培养具备现场能力的人才。并且实施产学联合项目,可以让学生们亲手制作长篇动漫。
主要教学课程- 制图、研究角色、模型化、网上动漫、作画、自创动漫、设计特论等。 毕业后前景- 动漫家、影像编辑、策划人、艺术策划人、故事作家等。


演出影像学部

演出影像学部的目的是培养学生的合理性现实观以及丰富的情感与自由的思考。学生们将会通过均衡的理论与实习教学过程及现场实习,发展为演出影像界具有创意性与才能的人才。 

戏剧专业

戏剧专业的目标是培养对生活具有洞察力,并具有广泛的、自由的世界理解能力的创意性演出艺术家。为此,本专业正在为学生们提供可以带动他们的热忱与创意力的教学课程。其结果,学生们可自由开展创作活动,并参与了各种戏剧节,赢得了诸多对外好评。

主要教学课程- 戏剧与沟通、西方戏剧史、戏剧导演论、化妆实习、实验戏剧、板索里实习、戏剧批评等。 毕业后前景- 戏剧演员、电影演员、艺人、戏剧导演、灯光设计师等。

影像媒体专业

影像媒体专业以培育带动电影、电视节目、新媒体等相关影像信息化社会发展的专业人才为目标,并传授影像技术的尖端理论与多种设备的技术操作知识。而且,还在致力于通过收集、分析各种媒体的制作与最新技术信息培养有用人才。 
主要教学课程- 电影看世界、剧本实习、世界电影史、数码电影论、纪录片等。 毕业后前景- 影像导演、摄影导演、制作人、企划人、评论家、艺人等。
 

文化企划学专业

在国内最先设立的文化企划专业是教授文化艺术产业整体的企划、经营相关知识与能力的专业。学生们可接受节目影像、演出艺术、庆典活动、活动企划、演唱会、体育营销等诸多领域的基本知识与专业技术的教育,成为主导文化产业的人才。 
主要教育课程- 文化企划入门、演出文化论、东西方神化研究、文化营销、文化风险演讲、广告宣传演讲等。毕业后前景- 演艺娱乐公司、广告企划人、音像企划人、动漫企划人等

体育科学部

随着生活质量变得越来越重要,对体育方面的关注度也在提高。为此,体育科学部将会为体育的大众化,引导正确的价值观、保持良好的运动生活态度,并加以实践。 

社会体育专业

社会体育专业将教授和体育有关的人文、社会、自然领域的知识,并且以科学知识与原理为基础掌握专业技能及技术,培养现代社会所需的理论与技术兼备的人才。 
主要教学课程-体育经营管理学、训练方法论、运动生理学、个人训练、体育社会学、体育营销等。 毕业后前景-各种技术指导、体力管理师及个人指导、社会体育行政指导、经营管理指导、体育推销等。
 

体育专业

体育专业的宗旨为培养以身作则的体育指导员,为社会提供奉献的体育指导员。课程将 理论与技术合理分配,理论科目中包括生理学、体育心理学、运动力学等,技术科目则包括游泳、篮球、柔道、保龄球、剑道、滑雪等多种项目。
主要教学课程- 肌肉运动、体育舞蹈、游泳、垒球、羽毛球等。 毕业后前景-体育指导员、体力管理师及教练、裁判、运动处方师、体育经营管理者等。

高尔夫专业

通过学习高尔夫的理论与技术,培养良好专业素养,成为专业知识与技术兼备的优秀高尔夫球手、教练、产业专家是高尔夫专业的目标。目前本专业正在利用特色化的教育方针、特别的训练系统、尖端设备进行教育。 
主要教学课程- 高尔夫比赛实习、高尔夫挥杆论、高尔夫学概论、高尔夫设备学、高尔夫心理学、高尔夫经营管理等。毕业后前景- 职业选手、高尔夫指导员、高尔夫用品流通、高尔夫教练、俱乐部经营人等。
 

警护学专业

为了培养专业的警护人员,通过研究现场可使用的警护技术配合科学的指导方法进行警护教育。通过教授各种休闲体育、外语、电脑教育,学生们将会掌握行政企划业务,成为优秀的警护人员。 
     
主要教学课程- 武道学概论、警护实务、安全装备、犯罪搜查等。毕业后前景-专业警护人员、警察、监察警卫、总统警护室、航空公司安全乘务员等。

 

| 发布时间:2019.10.31    查看次数: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