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年亚太局校长会议决议二
决议  您的位置:首页  亚太局简介  决议

2010年亚太局校长会议决议二

 
    2010年5月23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剧协第三届亚太区域戏剧院校校长会议通过第二项决议—— 第二届亚太地区戏剧学院戏剧博览会将于2011年在印度新德里举行。
 
    Anuradha Kapur教授介绍并引导了此项议题。以下为会议中所达成各项共识:
 
    戏剧博览会将于一月的第一个星期举行(一月七日)。
 
    活动结构中应安排尽可能多的学生们互动时间,比如:共同的热身、练习以及简短的工作坊。
 
    讨论会与30分钟的学生剧目将在上午11点到下午1点间在不同场地进行。具体时间可以根据场地的使用情况进行协调。
 
    学生们将可以从下午2点开始观看演出。
 
    主办方将负责每个出席学院8位成员3晚的住宿,有关场地使用及超过指定日期的住宿费用等信息将在之后确定。
 
    通过电子邮件形式讨论,尽快为30分钟的学生作品选定主题。我们的建议是创排以印度剧本为发展基础的剧目。
   
下一届亚太区域戏剧院校校长会议将于戏博会同期在新德里举行。暑期学校操作细节在本次会议热烈讨论的基础上,应作为重要议题纳入下届会议议程,使其尽快得到实现。
| 发布时间:2019.10.31    查看次数: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