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国际导演大师班(英国)简介
教学资源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资源

2010国际导演大师班(英国)简介

“2010国际导演大师班(英国)”简介

The 2010 International Master Class on Directing(U.K.)  

继2009年5月18日——6月22日中国文化部艺术司与上海戏剧学院在上海成功举办了 “2009国际导演大师班(美国)”之后,上海戏剧学院将于2010年5月16日——6月20日在上海主办“2010国际导演大师班(英国)”。  

该班由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具体承办,将聘请英国五位顶级国际导演大师亲自授课,并进行导演工作坊。每一位国际导演负责一周的教学工作,其中直接授课或工作坊为四天,第5天学生准备展示汇报,第6、7天为总结。

本次国际导演大师班的授课对象除了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的师生外,还将面向全国各个文化厅局具有高级职称的导演工作者,计划招收学员30名,对于曾经获得“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的导演优先录取,并给予一定的资助。

“2010国际导演大师班(英国)”是我国首次系统引进英国著名导演艺术家及教授,上海戏剧学院将配以国内著名的导演艺术家共同协作。届时,上海将开始举世瞩目的“2010上海世界博览会”,全世界近百个国家的艺术团队将集聚上海,展示他们各自的民族艺术,为本次“国际导演大师班(英国)”的举办,增添更为绚丽的色彩和宝贵的资源。

国际导演大师班计划自2009年至2014年共举办6期,分别为:

2009年——美国

2010年——英国

2011年——俄罗斯

2012年——法国

2013年——德国

2014年——澳大利亚

联系地址: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上海华山路630号,邮编:200040

联系人:  季先生、章女士    

电话:    021-62492808

Email: jiqiang5873@yahoo.com.cn,

 zwyshanghai@hotmail.com

| 发布时间:2019.10.31    查看次数:5430